相见恨晚

一个糟糕的大人

论如何成为一个龙骑士

(他是龙AU)

(一个试图很污却没有成功的童话故事)

(长发德拉科指路 @一点五米的飞行员 太太的图,一个字苏!)


1.

哈利是一条龙。

可他不想成为龙。

因为他恐高。

2.

德拉科想要成为一个龙骑士。

可惜龙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经被人们杀光了。

德拉科的梦想只能从成为龙骑士,变成了去龙曾经出没的地方采风。

他来到了曾经向龙献祭的村子。

当出嫁的新娘趟在小船里被新浪拉到岸上,围观的人们唱起了龙之歌的时候,德拉科兴奋地不行,就好像龙真的会出现一样。

可是当龙真的出现的时候,德拉科差点晕了过去。

他这才发现,原来他害怕龙。

3.

哈利是一条龙,还是一条近视的龙。

当他苦苦抑制自己变龙的欲望的时候,不知道哪里的人们开始作死地唱起了龙之歌。

龙的听力很好,变成龙的哈利跟随着风,朝着那个村落飞去。

到了这个村落的时候,哈利的脑海自然而然地浮现出一个声音,快用你的双爪抓住献给你的女孩。

飞了那么久,恐高的他早已头昏脑胀,他朝那群因害怕而抖索的人们草草看了一眼,就看到献祭的地方有两个金色长发的女孩子。

喂喂,怎么有两个?

脑海里的声音默不作声。

那一定就是那个晕倒在地的吧,哈利下定了决心,把倒在地上那个金发的人类女孩子抓了起来。

这个女孩子还挺重的。

看着那条龙抓走不知道是谁反正不是我们新娘的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吓死本宝宝了。

4.

德拉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洞穴里。

德拉科慌张地坐了起来,才发现自己的后背不知何时受伤了,嘶嘶地做疼,血已经渗透了他的衣服,染红了一大片。

有人从石缝里伸出了手,“涂上这个,可以止血。”

德拉科走了过去,把手上的叶子接了过来,只看见看见石缝里一双绿色的眼睛回望着他。

“谢谢。”

德拉科坐了下来,把长长的金发撩到一边,再把自己的衬衣撕开,试图给自己后背的伤口上药。

“你,很漂亮。”哈利看着德拉科给自己上药,四周安静无声。于是他想了半天,终于从脑海里某个旮旯角里,想起曾经自己从某个沉船的箱子里找到的一本书。作者写道,如何和女孩子聊天,第一句话,要夸赞她很漂亮。

正在专心涂药的德拉科吓了一跳,连忙把自己的衣服拽回去,“你在干什么?偷看我吗?”

“是啊。”

“不许看!”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难道你不懂吗?”

“不懂。我看鸟看鱼,为什么不能看你?”哈利回答地理直气壮,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人类的女孩子,自然是要仔仔细细好好地看上一眼。

不过,这个女孩子好像没有胸。

5.

德拉科盯着石缝里那无辜的半张脸,觉得这个人可能脑子有病,但看在他给自己递药的份上,就暂且先不管他了。

“喂,你叫什么名字?”德拉科继续涂药,背对着石缝。

“哈利,我叫哈利。”

“这里是哪里?”

“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哈利拒绝回答上一个问题,在他看的书里面,互相交换姓名是第二步。

“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现在可以告诉我这是哪里了吧?”德拉科现在觉得这个人真的有病。

“龙之岛。”哈利回答道。

德拉科吓了一跳,“你说什么?”

“龙之岛。”哈利老老实实地又回复了一遍。那本书上写了,要诚实地回答女孩子的所有问题。

“那,你是说,我是被那条龙抓到这里来的?”德拉科一副快要晕厥的表情。

哈利想了想,点了点头,“没错。你被龙抓到这里来的。”

德拉科又晕了过去。

6.

再次醒来的德拉科决心要逃离这里,鬼知道那条龙什么时候会回来杀了他。

可怜的德拉科早已忘记了自己曾经也是有过要成为龙骑士的梦想了。

他把石头把自己的长发割掉,绑成辫子,再绑上石头,试图爬出这个洞,却因为头发长度不够,一次又一次地失败。

德拉科好恨,恨自己为什么不把头发留得长一些,要是像父亲那样的长发就一定可以够到洞口。

“咦你怎么把头发剪了?”石缝又传来那个神经病的声音,“你长头发的时候比较好看。”

“闭嘴,疤头!”自从德拉科发现神经病的头上有个闪电般的疤痕之后,就拒绝直呼他哈利,反而改称他为疤头。

“你短发也挺好看的。”听出德拉科声音里的烦躁,哈利连忙改口。那本书的第五条,女孩子说什么都是对的。

“不过女孩子嘛,还是长发好一点。”哈利有些遗憾地说道。

“你才女孩子,你全家都女孩子!”德拉科还在好奇为什么哈利从一开始就一直称赞自己,听到这句话之后,这才明白了原因。

他居然把他当成了女孩子!

他不就是留的头发长了一点吗,凭什么这么对他!(从小被父亲要求要留长发的德拉科,因为留长发被其他小孩子嘲笑了好久,所以对此特别敏感)

“你不是女孩子吗?”哈利瞪大了眼睛。

德拉科凑到石缝面前,把自己整张脸使劲往石头靠,“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我哪里长得像女孩子了?”

7.

这是哈利第一次清清楚楚地看到这个被自己抓回来的人类女孩子,她的轮廓很明显,眉毛挑得高高的,灰色的眼眸正满是怒火地盯着他,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嘴唇。

“你长得真好看,德拉科。”哈利这回事真的发自内心地赞美德拉科,“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当然也是他见过的第一个人)。

不过他的语调又马上低垂了下来,“你不是女孩子,那我是不是要把你送回去?”

德拉科一听,烧得正旺的怒火马上熄灭了,“你有办法送我回去?”

“如果我可以飞,我就可以把你送回去。”

“飞?”德拉科没有听明白。

“是啊,我就是那条抓你的龙。”

德拉科这回终于听明白了,于是他又晕了过去。

8.

第三次晕过去又醒来的德拉科烦躁地在崎岖不平的山洞里走来走去,“为什么你不可以飞?”

“因为....我......恐高。”

“你不是龙吗?怎么会恐高?”德拉科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这个世界上居然会有恐高的龙。

等等,他可能确实是在做梦,龙不是早就灭绝了吗,看着眼前这个说自己恐高的龙,德拉科一定是在做梦。

德拉科扇了自己两巴掌,试图扇醒自己。

“那,你怎么飞过去抓我的?”

“我控制不住自己,因为你们在唱龙之歌召唤我。”

“那你为什么要抓我?”

“......”哈利拒绝回答。

“那你能让我从这个山洞里出来吗?”

“可以,但是你不要碰我,你一碰我我就会变成龙。”

9.

所有的童话故事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德拉科通过不懈努力,不管是通过时不时的揩油行为,还是借着亲吻让哈利学会控制自己变身,还是一切其他的身体接触方法,到最后哈利终于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变形了,可惜克服不了恐高,所以两人还是被困在在这龙之岛上,每天靠捡捡飘过来的箱子过日子。

德拉科也如愿成了一个龙骑士。

骑的是哈利。

不久之后,哈利产下了一个龙蛋,两个人开心地不得了,小心翼翼地把龙蛋放在温暖的丝绸里面。

德拉科摸着龙蛋上的纹路,感觉到这蛋壳下的小小生命,一种父亲的责任感油然而生。他突然笑了,“为什么是我?”

“因为那时候我误以为你是献祭的女孩子......”哈利脱口说道,说到最后女孩子的时候不由得压低了声音,因为想起了德拉科当时的坏脾气。

德拉科听了之后,不怒反笑,把哈利推到在床上,俯身压了上去,“那现在,还以为我是女孩子吗?”

“女孩子,能让你生小龙蛋吗?”

“德拉科,你会后悔吗?”哈利躺在德拉科的胸脯下,清楚地感受到德拉科的身体和自己的身体贴的如此之近,良好的听力让他听得见德拉科的心脏是如何有力地跳动,德拉科的嘴唇掠过他的额头,他的眉骨,他的鼻梁,最后落在他的嘴唇上。

哈利挣扎地从这个吻逃离出来,气喘吁吁地说,“你要和一条龙共度此生,而不是跟其他的人类。”

“不后悔,因为是龙先来的。”

从此,龙骑士和龙过上了幸福和性福的生活。

评论 ( 23 )
热度 ( 2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见恨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