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一个糟糕的大人

恋爱三十题 第十题 兽耳

看图说话,图比文苏

(表白太太 @一点五米的飞行员 (≧▽≦)/)

(一个乡村爱情&校园爱情相结合的故事)


恋爱三十题 第一题 牵手

恋爱三十题 第二题 亲吻某处

恋爱三十题 第三题 玩游戏 1

恋爱三十题 第三题 玩游戏 2

恋爱三十题 第四题 约会

恋爱三十题 第五题 亲吻

恋爱三十题 第六题 换穿对方的衣服

恋爱三十题 第七题 COSPLAY

恋爱三十题 第八题 逛街

恋爱三十题 第九题 和朋友消磨时光


10.兽耳


1.

哈利是一只兔子精,每天啃到好吃的胡萝卜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可是最近每天哈利总是愁眉苦脸,因为他觉得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人。

而妈妈说,人和妖精是没有好结果的。

2.

马家小少爷德拉科今年五岁,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长相可爱十分,因此即使脾气差了些,说话刻薄了些,基本不给人笑脸些,但总体来说还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

最近他发现有一只兔子老是呆呆地看着自己,不由得感慨自己的魅力果然很大,不仅男女老少全部通杀,就连兔子都被自己迷得头昏眼花。

你看,这不刚对它露出了个笑脸,那只蠢兔子就捂心口般晕倒在地。

3.

十年后的德拉科已经长得很高,喜欢他的人很多,夸赞他的人也很多,可他总是忘不掉那只看到自己就会晕倒的蠢兔子。

在它会傻傻地看着自己的时候,德拉科一开始还会想摸摸它,没想到还没靠近,兔子就飞快地跑走了,留下德拉科一个人在身后开始质疑自己。

难道,其实它不喜欢我?

那只兔子陪伴了他一整个童年,或者说,永远和他保持十米距离地陪伴了他一整个童年。

德拉科十岁生日的时候,父母为他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爬梯,德拉科穿着小西装,别着小领结,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礼物,望远镜,脚踏车,遥控飞机,多到德拉科的小胳膊也抱不动。

在众多价值不凡的礼物里,不知道是谁给他送了一个廉价的胡萝卜项链。小小的胡萝卜鲜红而富有光泽,看上去是手工做的,因而还有些粗糙。

可是等到德拉科长大以后,早已看不上破旧不堪曾经却价值不凡的玩具的时,他还是保留着那串胡萝卜项链。因为每每看到它,德拉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只兔子。

因为从那之后,德拉科再也没有见过那只兔子了。

有次听到妈妈说兔子活不了那么长,可能早就老死了的时候,德拉科才不会承认自己躲在被窝里偷偷地掉了几滴眼泪。结果第二天早上妈妈发现床单湿了一大片,德拉科还嘴硬说是一不小心把水洒在了床单上。

4.

自习课的时候德拉科正发呆,老师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他旁边有位,你就坐那里吧。”

脚步声一点点靠近,在德拉科身边停了下来。有人拉开他旁边的椅子,“你好,我是转学生,请多指教。”

德拉科不耐烦地转头过去,正想训斥一下这位没礼貌的同学,话却没有说出口。眼前的这个人,长得太好看了,黑色的头发,雪白的肌肤,绿色的眼睛,正对着他笑。

德拉科呆呆地说了句,“你好。”漂亮,剩下半句没敢说出口,怕被这位新同学认为是流氓,万一留下了坏印象怎么办呢。

德拉科觉得自己陷入了爱河。

问题是他不会游泳。

5.

德拉科和转学生哈利成为了好朋友。

可是德拉科不只想要哈利的友谊,他想要更多。

上大学的时候两个人报了同一所大学,同一个专业,甚至宿舍都分到了一起,上下铺。

德拉科觉得上天助我也。

一次打闹之后,两个人你推我攘地走进了浴室准备洗澡。本幻想着哈利洗完头发澡眼睛湿漉漉的模样,德拉科却意外地发现哈利的脖颈上,也有一串胡萝卜项链。

和他的那串一模一样。

“你,这是从哪里买的?”德拉科问。

“我自己做的。”

“那我怎么也会有一模一样的项链?”

“因为那也是我做的。”

“你说什么?”德拉科觉得自己大概是幻听了。 

“我做了两个,送你一个。”

“你到底是谁?”

“我是兔子啊。”哈利摇摇头,“你难道已经忘了我了?”

哈利的黑发之间突然伸出了两个长长的白色耳朵,就是不知道屁股上是不是也长出了白绒绒的尾巴,德拉科惊讶自己怎么还有闲情逸致幻想哈利的屁股。

德拉科伸出手,摸了摸哈利的耳朵,软软的,温热的,爱不释手。

“当年为什么要离开?”

“因为我要学习怎么变成人的法术呀,这样才能娶你。”长着兔耳的哈利一脸认真地说道,“所以临走前给你留下了定情信物,如果你接受了,那么就是愿意嫁给我。”

6.

德拉科发现,哈利的兔耳其实是浑身上下最为敏感的地方。

“现在还想娶我吗,哈利?”激烈运动后的德拉科把哈利抱在自己的腿上,累得腰酸背痛的哈利觉得自己快要变成原型了,他咬着嘴唇不开心地回答道,“当然要!”

“可是所有的故事里,妖精都嫁给了人。”德拉科觉得自己快要化身为大灰狼了,循循善诱。

“那,那我就嫁给你!”

于是兔子精哈利用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人和妖精,还是会有好结果的。

比如他。


评论 ( 15 )
热度 ( 2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见恨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