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一个糟糕的大人

德哈恋爱三十题 第十一题 亲热

(又是一次大写的跑题)

(我有病系列)

(欢迎作答)


恋爱三十题 第一题 牵手

恋爱三十题 第二题 亲吻某处

恋爱三十题 第三题 玩游戏 1

恋爱三十题 第三题 玩游戏 2

恋爱三十题 第四题 约会

恋爱三十题 第五题 亲吻

恋爱三十题 第六题 换穿对方的衣服

恋爱三十题 第七题 COSPLAY

恋爱三十题 第八题 逛街

恋爱三十题 第九题 和朋友消磨时光

恋爱三十题 第十题 兽耳


11.亲热


二零一六年二月德哈迷妹语文月考:

阅读以下文字,根据要求作文。

难以置信的害羞者和大胆者的爱情

1.

世界上只能分为谈恋爱的人和不谈恋爱的人,其中不谈恋爱的人占大多数人口。而谈恋爱的人又分为两种,一种是大胆者,一种是害羞者。

因此,谈恋爱的人总共有三种排列组合,大胆者和大胆者,大胆者和害羞者,害羞者和害羞者。

大胆者和大胆者的配对,往往会让人们大吃一惊,并不是因为他们在一起这件事,而是他们在一起会做哪些疯狂的事情;害羞者和害羞者的配对,属于最为隐蔽的一种,大概是因为二人都不愿意大肆宣扬,导致知情的人不多;而最为不寻常的便是大胆者和害羞者的这组配对了。

而今日我们要研究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这一对。

2.

在这一对有趣的配对中,很多人曾以为这会是一对大胆者和大胆者的配对,毕竟二人看上去都不像是害羞者。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这一对竟是大胆者和害羞者的配对。

德拉科•马尔福是大胆者,哈利•波特是害羞者。

3.

在大胆者和害羞者的配对中,通常都是大胆者先进行表白。奇怪的是,这一对中,竟是害羞者先进行的表白。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会误认为这是大胆者和大胆者的配对。

但是进一步证实哈利•波特是害羞者的事件,发生在他表白成功后的第二天。

作为大胆者,德拉科•马尔福自然希望所有人都知晓自己与哈利•波特的关系。就在他试图让哈利•波特坐到斯莱特林长桌上吃饭的时候,哈利•波特拒绝了他。就在他表示自己也可以忍耐坐到格兰芬多长桌上和他一起吃饭之后,哈利•波特依然拒绝了他。

这是德拉科•马尔福第一次怀疑哈利•波特是害羞者。

4.

第二次怀疑哈利•波特是害羞者是一次失败了的公开亲热和一次成功了的私密亲热。

当德拉科•马尔福试图在刚被人递过情书的哈利•波特宣告自己的所有权,也就是亲吻的时候,哈利•波特扭头就走。

当晚上二人约会的时候,德拉科试图亲吻哈利•波特嘴唇的时候,哈利•波特并没有拒绝他。他的嘴唇在德拉科的攻势下微微颤抖,却没有做出拒绝的反应。

5.

“你是害羞者吗,哈利?”德拉科•马尔福必须确认哈利的身份。如果恋人是害羞者的话,那么大多数大胆者会考虑分手,毕竟性格不和。

“我想是吧。”哈利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你会因为这件事跟我分手吗?”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的恋情一直到二人死去才被大众所之。

很难想到大胆者要怎么把自己想要宣告天下的心情小心翼翼地藏在心里,不在大众面前表现出来;也很难想到害羞者要如何在无人的时候做亲密的亲热来补偿大胆者。

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大胆者和害羞者很难持续一段恋情,要么就是大胆者认为恋情过于压抑,或者害羞者认为恋情过于开放,两人之一会很快提出分手,不欢而散。

幸运的是,当大胆者和害羞者足够爱着对方的时候,他们便可以克服自我,从而达到大胆者和大胆者,害羞者和害羞者一样长的恋情。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可能是我们所得知的,恋情最长的,难以置信的害羞者和大胆者的配对了。

请根据以上材料,结合自己的体验和感悟,写一篇不少于三千字的话题作文。

推荐主题:他们要有多爱对方,才能持续这么长时间的恋情?

要求:

1.文体自选 

2.不得抄袭

3.请用规范汉字书写

评论 ( 9 )
热度 ( 155 )

© 相见恨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