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一个糟糕的大人

德哈恋爱三十题 第五题 亲吻

(警告:OOC)

(差点写成霸道总裁爱上我,大雾)

(喜欢一个人的占有欲,有多可怕?)


恋爱三十题 第一题 牵手

恋爱三十题 第二题 亲吻某处

恋爱三十题 第三题 玩游戏 1

恋爱三十题 第三题 玩游戏 2

恋爱三十题 第四题 约会


5.亲吻(占有欲)

哈利的初吻不是他,德拉科对此一直耿耿于怀。

明明是他更先遇到哈利的,明明是他最先注意哈利的,明明是他最早喜欢上哈利的,可是第一个吻哈利的人不是他,而是那个黑发的亚裔女孩秋•张。

当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是秋•张就职魔法部的那天。他无所事事地坐在办公桌上,哈利和其他人正欢迎秋•张时,他装作一脸无所谓,耳朵却悄悄地竖起来,却没想听到了秋•张曾和哈利接吻的这个八卦。

已是成年人,德拉科当然不可能放任自己如同小孩子般直接地表现在脸上,但是秋•张魔法部办公室只要一出现的时候,德拉科的脸色就会一沉再沉,气场如同一只被觊觎鱼仔的炸毛小猫,静电作用连假想的毛都要立了起来。

德拉科并不想让哈利发现自己的异样。

但哈利自然是发现了的。

只要秋•张一出现在哈利的视野范围内,德拉科表现得就格外有占有欲,不管是揽在他腰间的那只不安份的手,还是比以往更加阴沉的脸色,下班后更加热情的床上运动,甚至第二天比平时更酸的腰,都让哈利明明白白地感受到,德拉科在吃醋。

不过哈利想不明白德拉科到底在吃什么醋。

他和秋•张的破事,早就在五年级就结束了。那时的他也不过是个孩子,正所谓情窦初开,现在回想起来,这段感情在他眼里根本算不上爱情,顶多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罢了。

所以德拉科在吃什么醋?

腰酸背疼了好几次之后,哈利终于忍不住了。一个晚上气喘吁吁地完事之后,躺在德拉科旁边的哈利终于开口发问,“喂马尔福,你这几天到底在想些什么?”

“没想什么。”德拉科随口说道,“要真说我在想些什么,那就是在想你啊。”

“那秋•张是怎么回事?”

“你还敢在床上给我提那个可恶的女人?”

“她怎么了?”

德拉科咬牙切齿地说,“那个夺走了你的初吻的女人。”

原来是这样,哈利终于明白了,“不就是一个吻吗?”

“那可不是普通的吻,那可是初吻,初吻你明白吗?”

“所以你就为这件事生气了好几天?”

“怎么,你可以把初吻给别人,我就不可以一个人独自生气了吗?”

“可是,我怎么不知道那是我的初吻?”哈利好笑地说道。

“什么?”

“我们那天没有真的吻到,”哈利趴到德拉科的身上,脸凑得很近,唇与唇靠得很近,近到只有一个呼吸的距离。两个人的呼吸交错着,胸脯贴着胸腹,一颗心脏和另一颗心脏的跳动似乎化作了同一个人,时间似乎静止在此处。

哈利又笑着从德拉科的身上爬了起来,“就像这样。”

“所以你的初吻,其实是给了我吗?”德拉科像得到了糖的孩子,一下子把哈利翻在了身下。

德拉科吻了下去,轻轻地,就像落在水池里的雨水,了无痕迹。

他抬起身,说了句“你是我的。”,又强势地吻了下去,像是势要给这个他的所有物盖上他的的印记一样。

从头到脚,你的所有的第一次,永远是我的。

评论 ( 4 )
热度 ( 227 )

© 相见恨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