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一个糟糕的大人

德哈恋爱三十题 第四题 约会

(约会啊,每个人心中的约会都不一样)

(所以德哈的约会,大概就是斗嘴吵架吧)


恋爱三十题 第一题 牵手

恋爱三十题 第二题 亲吻某处

恋爱三十题 第三题 玩游戏 1

恋爱三十题 第三题 玩游戏 2



4.约会

作为魔法世界出名的恩爱夫夫,德拉科与哈利被邀请做客情人节特别节目。两个人都有一个白色题板,主持人问一个问题,两人低头写答案,写完之后主持人先看答案,再告诉结果,以测试两人的契合度。

当被问起第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的时候,德拉科和哈利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这是这个游戏以来德拉科的答案与自己不同,哈利惊讶地看向德拉科。

“一年级禁林那次。”德拉科向哈利展示了自己手中的题板。

哈利一脸不可置信,“你管那叫约会?明明就是你一直在数落我嘲笑我!请问哪里算是约会了,更不要提最后某人落荒而逃......”

“哦?”德拉科挑了挑眉,“喂,那你写了什么。”

“没有。”哈利翻开自己手中的题板,一脸坦荡荡。

“喂,疤头,什么叫做没有?”德拉科有些愤怒,“你什么意思?”

“没有就是没有的意思啊。”哈利说,“我们就没约会过。”

“那上次一起骑扫帚飞不算约会吗?”

“拜托,那是魁地奇比赛。”

“那上次一起做饭不算约会吗?”

“哦,但那不是你把厨房烧了,我才不得不做饭吗?”

“那上次月下散步不算约会吗?”

“对,我还记得你被一只老鼠吓了一跳,拉着我跑了一英里的地才停下来。”

“所以我们没有约会过?”

“没有。”哈利摇着头。

“那什么样才叫做约会?”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一起去餐厅吃饭,看电影?”

“电影是什么?”

“算了吧。”哈利叹了一口气,“其实没有约会过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们都在一起了。”

“那怎么可以,我们居然没有约会过,那我们岂不成单纯的约炮关系了!”

“闭嘴吧马尔福!”

  "你才闭嘴臭疤头!"

“......”

“......”

节目不得不就这么结束,主持人表示,这样花样秀恩爱的约会方式已经闪瞎了她的狗眼。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样别样的约会方式他们从一年级就已经开始了。

评论 ( 8 )
热度 ( 243 )

© 相见恨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