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一个糟糕的大人

德哈恋爱三十题 第二题 亲吻某处

(不好好学习的我又开始做大死)


恋爱三十题 第一题 牵手


2.亲吻某处

哈利从小就不太喜欢自己头上的闪电疤痕,达利和他的狐朋狗友总是借此嘲笑他。孩童之间的欺凌其实很可怕,为了折磨哈利,达利他们什么难听的话都说得出,说他害死了自己的父母,说他的父母怎么那么没用。

哈利每每都被他们气的要死,营养不良的小身板却怎么也打不过大胖子达利,所以只好每次都用自己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盖住疤痕。

但有时候只剩一个人的时候,却又不自觉地会触摸自己的疤痕。这是他父母留给他的唯一一个印记,他不知道自己的父母长什么样,对于父母的印象只有模模糊糊的绿光和女人的尖叫,其次就是他额头上的疤痕。每当他想念父母的时候,他就会轻轻地沿着闪电的走势抚摸着自己的疤痕。

他其实从没有想过自己在魔法世界其实非常出名,所有人看到他的闪电疤痕就捂住嘴说啊你就是救世主哈利,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这个闪电疤痕给他带了了足够多的注意力,而大多数的时候,这种引人注目都是哈利不想要的。

再之后,这个疤痕成了哈利和伏地魔的联系,每每晚上头疼,做恶梦,一想到小天狼星,都让哈利恨不得把这一块皮肤给砍下来。到最后得知这个闪电疤痕其实有一部分伏地魔的灵魂,而自己其实是伏地魔的魂器,哈利痛恨死了这个该死的疤痕。

而为了让伏地魔彻底消失,哈利下定决心让伏地魔杀了自己。当伏地魔的魔杖朝着哈利发光的时候,哈利想我终于解放了,不管是这个疤痕曾给他带来的儿时的欺凌,还是它曾给自己带来的名望,还是最后给他与伏地魔大脑架起了桥,导致小天狼星的死亡。

原来死亡是这个感受吗,哈利想。

额头传来轻微痒意,好像一根羽毛在肆意地玩弄自己的皮肤一般。哈利挣扎地睁开了眼,就看见一双银色的眼睛。

“哦,你醒了。”这双眼睛看着他,如同大海一般了无波澜,丝毫没有被撞见做坏事的心虚。

哈利看着这双眼睛深处倒映着自己苍白的脸,还藏着半睡半醒的朦胧,似乎分不太清眼前的人是谁。

“你又做噩梦了。”看着哈利的一脸迷茫,男子突然笑了,眼眸里满是温柔。

这个人突然俯身在哈利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不偏不倚,吻在了哈利的闪电疤痕上。那块肌肤其实十分敏感,哈利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喂,疤头,你是不是又记不得我了。”那个人一边低声地问,一边亲吻着哈利的闪电疤痕。

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其实已经起死回生,而眼前的这个人是德拉科。

哈利猛地抬起头,德拉科的嘴唇便略过他的嘴唇,一片冰凉。

闪电疤痕曾赋予了哈利很多,也夺走了很多。很多时候哈利宁愿自己不曾这样出生,也不曾拥有这闪电疤痕。他想要的东西很多很多,不想失去的东西也很多很多。若是有机会站在厄里斯魔镜面前,哈利自己甚至不清楚自己会看到什么,或者自己希望看到什么。

他曾如此痛恨过这闪电疤痕,也痛恨过命运,但此时此刻,哈利突然很感谢命运,因为他知道,此时此刻他所求的,也不过是眼前这个人罢了。

“接吻的时候用心点,疤头。”


评论 ( 4 )
热度 ( 2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见恨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