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一个糟糕的大人

说真的圣诞节不是告白节大丈夫?

好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这里是霍格沃兹圣诞节特别报道。

说真的我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过圣诞节,身为巫师的我们却过着庆祝耶稣诞生的节日,对了还有复活节,咦我们不是信仰梅林的么。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圣诞节还真是盛·大啊。

镜头看过来,霍格沃兹的礼堂每年这个时候都像是被清洁咒席卷了一般,到处都闪闪发光。天花板上面长满了冬青和檞寄生,不过很好奇这些是真的是假的啊【伸手】…….旁边是海格从禁林搬来的圣诞树…….啧啧长得高矮不齐一点美感都没有好么!不过树上几百根蜡烛一起的样子还蛮壮观的,哎呀弗立维教授拜托您了不要再施魔咒了……您不觉得那些金色的泡泡有点多了吗?!不这简直就是要闪瞎眼的节奏啊!【泡泡挡住了镜头】

啊请等一下下…….让摄像师擦一下镜头……

话说回来不过还真是怀念前年举行在这里举办的圣诞节晚会,霍格沃兹的勇士哈利和他的舞伴.......等等是谁来着的.......哎呀不管了给我们带来一首很棒的开场舞……不行这话说的我自己都觉得真伪心。

因为大部分学生都选择回家,所以留在霍格沃兹的学生没有几个呀......恩现在我好像只看到了罗恩·韦斯莱……那头红头发真是太有标志性即使他坐在最边上的桌子我们也能准确地看到他…….等等他在干什么……哎?哎?哎?他居然在拿出书开始翻阅?!总所周知作为真·学霸赫敏·格兰杰小姐的好友之一罗恩·韦斯莱向来是避书本三尺之远的......今天怎么一反常态?!让我们放大一下镜头……咦等等这本书的名字……【爱情三十六计】

这种名字人干事?!即使作为特约记者我都要摔桌了啊啊!

等等…….我好像看见哈利·波特从走廊出现…….衣衫不整?!头发凌乱?!

这是怎么回事?!

好吧镜头请放大一点让我们看一看……

哈利现在坐在了罗恩的旁边……

开始吃东西了……

好像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嘛╮(╯▽╰)╭

除了衣服和头发之外没什么槽点……

好的现在把镜头调整一下,现在我们看到的是霍格沃兹礼堂的全景…….

恩?怎么看到斯莱特林桌上好像有人……

这个时候斯莱特林们不应当都回到家了什么的么……

等等我好像看到了一抹金色……说起金发就不得不想到哈利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简直和韦斯莱家族的头发一样具有标志性……

镜头请推进一点…….好的,现在由一个黑点慢慢放大的人影……咦真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哎……

对了好像他的父亲进了阿兹卡班......所以这就是他今年没有回去的原因么?

恩现在的情况是……德拉科抬起头看了对面一眼.......我看看对面的话好像是……哈利·波特!

不过哈利现在毫无反应…….是因为食物太好吃了么……

德拉科低下了头……不对我怎么感觉我像是在偷窥一样满满的犯罪感呢……

恩好的…….现在是广告时间,广告之后,更加精彩!

&#¥%……&*&……%¥%……&*&……%#@#¥%……&**&……%¥#¥%……&**&……

@#¥%%……%#¥%……&*&…………%¥#@#¥%……&&……%%……

#¥%……&*&……%……&*()(*&#¥%……&……

好的欢迎回来,现在是晚上8点……

恩大家都吃完饭了…….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

我们看到德拉科第十次抬头望向哈利了…….哦你问为什么第十次啊.......在广告时间德拉科偷偷看了八次我会告诉你么......咳咳

恩德拉科起身了.......是要回公共休息室了么……不对,方向好像反了…….不过这方向怎么好像是…….格兰芬多长桌的位置?

好的…….只见德拉科一脸肃容地走向哈利…….许久不见的凶猛对视…….格兰芬多VS斯莱特林…….

等等接下来…….似乎有些出乎意料啊…….

德拉科给了哈利一个金加隆……话说哈利不至于没钱到借对手的钱吧……咦德拉科怎么不说几句就走了呢?说好的挑衅呢?!

哈利一脸莫名其妙。

哦哈利的反应蛮正常的......要我也好奇这是怎么回事…….

好的……好像没有什么其他的重要内容……该走的都走了……好的.......那么接下来本次的报道就要宣布…….结……

恩?这边罗恩好像突然对着哈利痛心疾首地发表感言......导演先别掐……

让我们听听他在说什么.......总觉得是不得了的东西啊~(≧▽≦)/~

“破特你咋怎么木!我早上把羽毛笔的价签贴到你背上你到现在都没发现!”

恩?等等......这好像是……传说中的神转折?!

羽毛笔的价签……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一加隆……

等等一加隆……好像想起了什么……

摄像师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现在快把镜头转到哈利的身上阿喂!!!

恩......经过我的仔细观察,能够能明显地看到哈利身后上贴着写着一加隆的价签……

所以这……哈利带着它在霍格沃兹逛了一天?

这……刚刚德拉科……哈利……

好吧......经历了暗恋并告白失败的我不得不表示……这种告白简直太丧心病狂了啊!!!

圣诞节什么的不是告白节真的大丈夫?!

我终于知道圣诞节存在的意义了......梅林啊……

好的……那么这次的圣诞节特别报道就......这样......结......束……了

梅林的告白啊!


评论 ( 4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见恨晚 | Powered by LOFTER